•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司机遇到不是劫匪 是情敌
  • 司机遇到不是劫匪 是情敌

    时间:2020-01-21 16:09:2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项韦莉)1月14日晚上8点,一名头上带伤的年轻男子慌慌张张地跑进萧山临浦派出所接警大厅,说:“我刚被人抢劫了。”

    昨天(20日),杭州萧山警方公布了案情。

    男子名叫吴凯(化名),今年24岁。当晚7点左右,吴凯驾车去接女友下班,路遇一陌生男子想搭车。车开了一段,男子向吴凯借手机打电话。

    男子接过手机后突然发难,拿出铁棒样的东西打吴凯。吴凯下车夺路而逃。过了一会壮胆回去,对方已不见踪影,而他原本放在车里的700元现金不翼而飞。

    接警后,临浦派出所集中警力进行调查。

    案件告破。嫌疑人自首,几乎是前后脚,受害人吴凯和女友也到派出所声称“冤枉”了嫌疑人。

    原来,嫌疑人陈某(化姓,43岁)和受害人吴凯的女友郭某(化姓,35岁)曾是夫妻,刚离婚不久,陈某对前妻念念不忘。

    最近,陈某得知郭某新交了一个90后男朋友,又发现有个男的常开车接前妻下班。

    案发当晚,陈某经过蹲点发现受害人吴凯的车子,便以坐顺风车为由上车,其间借受害人手机查看,在上面发现前妻的照片后就气不打一处来,拿出随身携带的铁制手电敲打受害人头部。

    陈某回到村子,给前妻打电话说明情况,得知吴凯已经报警,经思想斗争后投案。

    而吴凯这边,经过确认发现车里的700元现金是稍早前自己的弟弟拿走的。吴凯觉得头上的伤经过简单处理也没有大碍。

    目前,吴凯的伤势仍在鉴定,陈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抢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