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跑出“靓城行动”加速度 崇贤村三天时间完成绕城以南区块全部签约
  • 跑出“靓城行动”加速度 崇贤村三天时间完成绕城以南区块全部签约

    时间:2020-01-21 15:42:0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月21日讯 “崇贤村绕城以南区块涉及农户全部签约完成”。随着最后一户农户签下字,1月14日上午,征迁工作群中弹出这样一条消息,并附上了最后一户农户签字的照片。该街道仅用了3天时间,就与所有征迁户达成签约,签约率达100%。

    2019年11月,崇贤村绕城以南区块被列入区“靓城行动”征迁范围,该区块涉及农户198户,总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征迁后,该区块一部分将用于安置房、幼儿园、小学建设,另一部分将作为出让用地。而征迁户的安置房初步规划在向阳区块和骨沙墩区块。

    征迁是发展的需要,最终造福的都是群众。做好征迁工作要有细心、公心、耐心、齐心,切身为征迁户着想,以政策为基础,解决个性与共性的问题,为此,崇贤街道将大量准备工作摆到了这次集中签约前。

    2019年11月22日,街道召开了“靓城行动”崇贤村拆迁区块工作动员会,按照统一部署,从机关、各村(社)抽调工作人员,成立工作专班,分成政策组、综合协调组及8个网格工作组等10组,全面排摸收集家庭情况、房屋情况等信息,积极上门走访,解读征迁政策、安置政策、过渡方式等相关内容,耐心细致为征迁户答疑解惑,定期召开分析研判会议,将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上会进行讨论、审议、决策,确保政策平衡。

    “您好,我是崇贤街道征迁工作组的,让我来给您解读下征迁政策。”“大伯,按照征迁政策,你家的房子是这样计算的……”街道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好“一户一档”“一户一策”,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征迁安置工作的有关政策,及时消除他们的质疑与顾虑,用“阳光征迁”的实际行动推进征迁的开展。

    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此次征迁得到了当地村民的支持,从今年1月11日早上8点半起到1月14日早上6点,崇贤村绕城以南区块所有征迁工作顺利完成。其中,仅集中签约第1天,就有165户征迁户完成签约,占到了总户数的8成以上。

    在集中签约圆满完成的背后,是一批默默奉献在一线、拼搏在一线的征迁专班工作人员,他们铆足干劲、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充分展现崇贤铁军的良好风貌,用“崇贤精神”实现“崇贤加速度”,用诚心换来征迁户的支持与配合,为崇贤坚定不移推进“三个全域”建设及“靓城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