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桐庐人代会审查法治政府建设报告
  • 桐庐人代会审查法治政府建设报告

    时间:2020-01-21 13:32:56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艺 通讯员 何小华 徐文静)1月18日,桐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下称《报告》),这也是桐庐首次在人代会上审查这一报告。

    “把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纳入人大代表的审查内容,进一步凸显了依法治县的重要性,也有利于让人民监督法治政府建设。”桐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政洪说道。

    《报告》显示,一年来,桐庐积极建构完备的党委领导法治工作体制机制,连续第四年被评为省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桐庐已建成县乡两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实现矛盾纠纷调处和化解“最多跑一地”,已调解化解纠纷4324起,化解率99.7%。此外,桐庐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农业农村、文化、生态、交通5大领域执法改革。

    据悉,桐庐专门建立县乡两级政府法治建设向人大报告制度,把“述法”列入年终述职重要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