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全国首个机场“城市货站” 在杭州综保区挂牌
  • 全国首个机场“城市货站” 在杭州综保区挂牌

    时间:2020-01-16 13:37:09  来源:  作者:

    昨日上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与杭州综保区的城市货站合作项目正式签约揭牌,这是国内首个机场综保区“城市货站”项目,实现了萧山机场与杭州综保区区港联动,将萧山机场口岸功能延伸到杭州综保区。

    杭州机场(下沙)综保区货站位于杭州综合保税区一、二道卡之间,由杭州综合保税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场站拥有1000多平方米货站仓库,配置安检机、地磅、叉车等设备,满足综保区货站的日常运营,具备进出口普通货物、快件分拨和进仓功能。

    杭州机场(下沙)综保区货站是杭州综保区、萧山机场联动发展的重要载体,货站赋予了杭州综保区口岸作业功能,通过简化海关手续,提升通关效能,降低运输成本,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它通过数字化陆空联运,实现两站之间的数据无缝对接,物流服务设施的互联互通。今后钱塘新区的企业将可以选择区港联动的通关模式,实现异地货物分拨、途中运输、舱单管理、进出口申报、初筛放行和异常处理等系列现场操作功能。

    关键词:保税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