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以“稳”和“进” 为全省作出更大贡献
  • 杭州:以“稳”和“进” 为全省作出更大贡献

    时间:2020-01-14 15:41:0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杭州如何在全国全省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这两天,杭州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杭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两会精神,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以杭州的“稳”和“进”为全省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们在审议时提出,杭州要培育数字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双引擎”动能,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强担当、做头雁。去年以来,杭州在加快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同时,适时推出“新制造业计划”,加快推进由“一个轮子快速转”向“两个引擎一起转”转变。代表们认为,杭州要持续把数字经济做优做强,真正成为“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要深入实施“新制造业计划”,让传统制造业通过数字赋能增强竞争力、焕发生命力。

    切实提升“大统筹”实际成效,杭州要在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强担当、做头雁。代表们认为,要找准定位再出发,强化全市一盘棋,做强做大都市圈,主动接轨大上海,在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展现杭州担当、干出杭州作为。

    充分展现新消费的能级和魅力,杭州要在推动时尚之都建设中强担当、做头雁。代表们认为,要让新消费展示杭州新魅力,也成为新增长极,使杭州真正成为时尚之都和人间天堂。

    创新完善高水平“善治之城”,杭州要在大城市治理现代化中强担当、做头雁。杭州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牵引城市治理现代化的探索和实践。要坚持实施“善治六策”,努力开创具有杭州特点的大城市治理现代化新路。

    关键词:杭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