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加速打造智慧交通
  • 加速打造智慧交通

    时间:2019-12-09 12:18:2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杨天骏 记者 张帆) 浙江智慧交通产业发展迎来新风口。12月6日至8日,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共吸引206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参展,现场签约23个项目,总金额达374亿元,达成初步签约意向350亿元,发布了全国首个综合交通产业电子地图及智慧交通小镇规划方案。

    本届博览会以“交通新时代 产业大格局”为主题,全力搭建产业应用互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合作共赢和高端交通产业全球竞争四大平台,在保留轨道交通、航空、快递及现代物流、智能装备、智慧交通等5个展馆的基础上,增设5G应用、浙江综合交通产业、产业创新3个展馆;独立设置1.5万平方米的互动体验园对无人驾驶、风洞飞行等技术做出直观体现。

    博览会上,相关行业前沿的近260种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集中亮相。百架无人机上演“千机变”;时速600公里磁悬浮列车真机亮相;全球首创的新能源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一键下达“起飞”指令,便可自动飞到目的地……来自金华浦江的陈先生感慨:“想不到我们的交通科技发展到这样的水平了,感觉未来已来!很多原来在电视上看到的东西,在这里都可看、可摸、可体验,互动性很强。”

    关键词:智慧交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