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七十初度“越”春秋 浙江越剧团举办建团70周年纪念演唱会
  • 七十初度“越”春秋 浙江越剧团举办建团70周年纪念演唱会

    时间:2019-12-05 09:11:4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记者 陆遥 通讯员 王安) “走进这缤纷的舞台里,生旦净丑演绎出人间真谛……”12月4日晚,“七十初度越春秋”浙江越剧团建团70周年纪念演唱会在杭州剧院举办。

    本场纪念演唱会由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打造,以片段的形式向观众展示70年来浙越创排的部分优秀保留剧目和新创剧目,呈现出与共和国同龄的浙江越剧团不断向前发展的历史辉煌成就。整场演出集张伟忠、舒锦霞、王滨梅、华渭强、蔡浙飞等当下中国越剧领域顶尖表演艺术家和浙江越剧团全体演员、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及正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培的2016浙越越剧班学员,演出阵容强大。演唱会充分体现了新时期浙江越剧发展的新面貌。

    著名作曲兼演奏家、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的曲作者何占豪曾是浙江越剧团越剧音乐演奏家,当天他亲临现场讲述了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与越剧之间的联系。

    关键词: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