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急寻!杭州一26岁女生失踪20天 至今下落不明
  • 急寻!杭州一26岁女生失踪20天 至今下落不明

    时间:2019-11-27 08:18:5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 昨天,一则寻人启事在朋友圈里刷屏,内容让人揪心,杭州一名26岁女生已经失踪20天,至今下落不明。

    寻人启事上写道:

    已失联20天!家人和朋友正在找你!

    张玲,女,26岁,身高160厘米,体型小巧,短发,杭州人。

    最近一次消息记录是11月6日上午,她独自一人在杭州中国美院象山校区拍外景照片。此后音讯全无,至今未归。监控显示她于11月6日下午出门,背双肩包。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了失踪女孩张玲的妈妈滕阿姨,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滕阿姨低落的心情。

    滕阿姨说,女儿是个动漫迷,喜欢Cosplay,最近一两年自己开了一家店,卖动漫服装。

    11月3号,滕阿姨还去过女儿在转塘金街美地的店,当时看女儿还很忙碌。

    事情的转折点,发生在11月6日。

    “11月6日上午,女儿自己去了中国美院象山校区拍摄,中午11点多还发了动态。但是下午1点多,发现联系不上女儿了。”滕阿姨说,她越想越不对劲,下午4点就去了女儿在金街美地的住处,也没有找到女儿。

    11月8号,滕阿姨选择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根据调取的监控显示,女孩从象山校区离开后,在下午1点10分左右来到象山国际广场附近的一个停车场,上了一辆私家车,在车上待了近50分钟。随后她下车,又打了一辆车去了转塘街道丽景路上的光阳大厦,在那里待了近2个小时。下午4点多,女孩回到了金街美地;将近5点的时候,她穿着一件黄色毛衣,灰色裤子,背着一个浅银色的双肩包离开了家门。

    “跟女儿也就相差了10来分钟就能碰面。”滕阿姨遗憾不已。

    回顾整个过程中,滕阿姨发现有一些离奇之处:比如,女儿在停车场上的车是谁的,见了谁?从光阳大厦再到金街美地,女儿一直戴着耳机,应该是在跟什么人联系,一会说几句话,看起来不像是听歌。

    “以前她出去玩,都会给我留个信息的,这次离家这么久都没联系过我。我倒真是希望她心情不好出去散心了,现在这个情况真的捉摸不透。我只能每天去派出所看看,有没有什么进展……”电话那头,滕阿姨沉默了很久。

    晚上,记者也电话联系上了女孩的高中同学小虞。

    小虞告诉记者说:“张同学初中学习很好,考了学校的第一名,后来保送到杭二中。不过大学考得不是很理想,在大学期间接触了动漫,毕业后也在做自己喜欢的事,自己还开了一家店。”

    小虞说,QQ空间能看到的最后动态是11月6号11点多,在象山校区拍摄的情况,从动态来看,她是一个人去的。

    关键词:失踪 朋友圈 QQ空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