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海内外农创客“论剑”杭州
  • 海内外农创客“论剑”杭州

    时间:2019-11-20 12:34:1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0日讯(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费彪 沈静)11月19日,杭州市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余杭区举行,11个全球农创客团队现场“论剑”。

    据悉,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报名项目396个,其中42个项目来自以色列、墨西哥、澳大利亚等14个农业发达国家。最终,融合中国、美国、以色列创新力量的“AIOT在水产养殖产业升级中的应用”项目摘得一等奖。

    此外,在大赛颁奖仪式上,还举行了杭州市农创客联盟揭牌、杭州市乡村产业技能大师(工作室)授杯(牌)等活动。

    农创客大赛是杭州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的行动之一。今年,杭州首次认定了100名“杭州市乡村产业技能大师”,并支持乡村产业技能大师领衔建立了20个“杭州市乡村产业技能大师工作室”,推行高技能带动、示范、推广、传承机制,为乡村振兴输送高素质人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