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淳安党员服务队上门推广垃圾分类新规
  • 淳安党员服务队上门推广垃圾分类新规

    时间:2019-11-20 11:27:5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 “这是最新的四类垃圾分类规定,请了解一下。”为推广垃圾分类新规,千岛湖镇各社区专门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挨家挨户递上宣传单介绍着。

    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淳安县组织千岛湖镇11个社区负责人专门对垃圾分类新规开展业务培训。千岛湖镇每个社区都选取了一个小区作为垃圾分类先行示范点,逐步推广垃圾分类新规。主要通过向居民、商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在公示栏张贴居民告知书等举措,把垃圾分类新规宣传到位,同时也对垃圾分类指导员进行专项培训。

    下一步,千岛湖镇还将组建垃圾分类工作组,对各示范点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不断推动居民改善垃圾分类习惯、提升环保理念,营造和谐卫生的居住环境。

    关键词:垃圾分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