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23个大好高项目落户宁波
  • 23个大好高项目落户宁波

    时间:2019-11-14 12:32:5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23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集成电路、高端装备以及数字经济重点领域,投资总额达208亿元。这是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期间宁波市取得的成果。该市举办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项目推介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各领域的杰出浙商、有关企业负责人、科研院所代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等共计500多人参加。

    去年,宁波跻身经济总量万亿城市行列,发展动能澎湃。“宁波具有完整的产业链、优势明显的创新链、一流的服务链。近年来,宁波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创业创新,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制造业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宁波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说。

    据了解,当前,宁波正加快打造绿色石化、汽车制造2个万亿级,高端装备、新材料等4个五千亿级,关键基础件、智能家电等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通过实施产业平台提质行动、动能培育提升行动、创新能级提效行动和实施制度改革提速行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推动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新能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