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州为98个项目全球找“婆家”
  • 温州为98个项目全球找“婆家”

    时间:2019-11-14 12:32:0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现在的温州正处于近20年来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最好的时期,现在的温州也是全国、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欢迎大家多来温州走走看看。”11月13日,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专题活动之一的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项目推介会上,温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向海内外浙商发出诚挚邀请。

    温州为全球浙商带来了98个符合温州发展所需、对应温州产业优势的成熟招商项目,投资总额约1153亿元。项目涉及城市综合开发、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其中既包括北斗信息产业园、科研型企业总部园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包括乐清雁荡山意式风情旅游文化项目、中国廊桥泰顺航天城、鹿城区黄龙商贸城、空港新区永兴南园商业中心、文成大月湾休闲产业园和平阳南麂牧歌田园综合体等现代文旅、商贸休闲和乡村振兴项目。

    关键词:浙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