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缙云一轿车转个弯 瞬间损失几十万
  • 缙云一轿车转个弯 瞬间损失几十万

    时间:2019-11-13 19:00:05  来源:  作者:

    缙云新闻网讯 “我沿着鼎湖路由东向西直行的,当车子开到滨江御园小区附近的路口时,对方的车子直接左转弯过来,我根本来不及反映。”在现场,只见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灰色轿车车头分别对着人行道横在路中间,黑色轿车的车身严重凹陷,驾驶室和副驾驶室的气囊全弹出来了,灰色轿车的车头破损严重,车辆零部件洒落一地,当事驾驶员见到交警激动地说着。

    根据事发地附近视频监控,估计发生在2019年11月8日上午8时26分左右,当时黑色轿车沿着鼎湖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滨江御园小区路口左转弯时,与直行的灰色轿车发生碰撞。“还好人没事,车辆撞击很剧烈,气囊全弹开了,两辆轿车都损坏的比较严重。”在现场勘查的事故中队民警尹警官说。“真是吓死我了,感觉整个车子都被撞飞起来了,然后气囊就弹出来了,我整个人都怔住了。”当事黑色转弯车辆驾驶员章某回忆道。

    经了解,由于事故发生时撞击剧烈,两车损坏严重,几近报废。这“嘣”的一声,损失可是几十万呢。目前,事故责任仍在进一步调查和认定当中。

    不管是城市道路还是公路,开车遇到路口是不可避免的。在遇到路口时,转弯车辆要让直行车辆先行,然而,直行车辆在行经路口时也要注意瞭望,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路口行车必须谨慎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