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凌晨五堡公交站附近 一辆面包车撞上工程车 多人受伤已送医
  • 凌晨五堡公交站附近 一辆面包车撞上工程车 多人受伤已送医

    时间:2019-11-13 18:59:33  来源:  作者:

    今天早上5点多,市民一先生给快报85100000报料说:五堡公交站发生车祸,一辆面包车撞上了搅拌车,现场有多人受伤,已送去庆春路的邵逸夫医院了。

    刚刚从杭州消防得到消息,今天凌晨5:12分接警:江干区彭埠街道五堡公交站旁,有辆面包车和工程车相撞,派出特勤中队1辆车,处置完毕,现场有人脚被夹,成功救援。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邵逸夫医院,见到了事故中受伤的乘客。

    王女士,39岁,安徽人,来杭州10多年了,住在九堡二区,每天4点半准时在二区门口坐这个面包车,微信支付5元,一般5点来钟就能到四季青。

    她说当时车上最起码坐了五六个人,事发时太过突然,她也记不得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人往前一冲,额头撞到了前面的椅子上,右边膝盖和腿部也撞到了。王女士告诉记者,司机是个男的,在四季青上班好多年了……

    受伤的曹女士今年26岁,现在她的丈夫一直陪着她。曹女士也是在九堡二区上的车,要去四季青,车费5块钱。她说,自己左侧肋骨有点痛,可能有骨折,现在先回家休养去了。

    117医院解放路告诉记者,目前送来了6个女孩子,5个人轻伤,另一个人骨折。

    更多内容,记者仍在了解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