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绍兴女大学生报警:有人向我表白被拒要自杀
  • 绍兴女大学生报警:有人向我表白被拒要自杀

    时间:2019-11-13 18:59:10  来源:  作者:

    11月9日晚,青年男子张某因告白失败,一时想不开欲跳河轻生,幸好在越城区公安分局塔山派出所民警的耐心劝导下打消了轻生念头,并在家属陪同下安全回家。

    当晚,塔山派出所民警丁琦钦接到一名女大学生的报警电话称,张某在对她表白失败后,给她发了独自在河边的照片,好像有轻生的迹象,张某还是醉酒状态,请求警方帮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与水上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沿着廊桥两侧走廊搜索,没有发现张某的踪迹,民警并未放弃,再次联系了报警人。经过仔细比对报警女子和张某微信聊天记录中的视频,民警发现张某所处位置能看到廊桥上面铺设的瓦片,推断出张某应该是在廊桥的阁楼上面。

    民警果然在廊桥一阁楼上找到了张某。当时张某坐在护栏上,双腿悬在护栏外面,身边还有几个空酒瓶,看起来情绪十分不好。

    丁琦钦一边让报警女生安抚张某情绪,一边跳上阁楼的木椅观察情况。“我发现下面就是落差30多米的江面,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就在报警女生上前分散张某注意力时,丁琦钦在身后偷偷向队员打手势,示意大家靠近伺机营救。趁张某不备,他果断飞身上前,抓住张某。张某看到民警靠近后身体下意识后仰,丁琦钦用腹部抵住栏杆,一把将他拽住,并在其他同事的帮助下成功将张某救下。

    经了解,张某今年27岁,因工作不顺加上告白失败,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