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宁波镇海这家加油站藏猫腻 被罚50万元
  • 宁波镇海这家加油站藏猫腻 被罚50万元

    时间:2019-11-13 18:59:10  来源:  作者:

    日前,我区市场监管部门查处一起加油站擅自使用中石化商标开展经营活动的案件。

    “根据群众举报,我们现场检查蛟川街道一加油站,发现该加油站的顶棚、加油机上使用了‘中国石化’的注册商标和文字,而经营者无法提供商标持有人的授权文件。”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经调查后发现,该加油站自油气改造之后,未取得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授权,却仍使用“中国石化”“SINOPEC”等注册商标相同或近似标识,持续时间长达二十余天,经营额达50余万元。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上述行为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侵犯了商标持有人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扰乱了辖区成品油市场的经营秩序。

    根据相关规定,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拆除侵权标识,并依法处以罚款共计50余万元。

    区市场监管局提醒经营者,商标使用要合法,切勿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