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金融助小微提升服务质效
  • 金融助小微提升服务质效

    时间:2019-11-05 18:58:4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近日,农行苍南县支行组织各网点员工深入当地小微企业,充分利用自身信贷资源优势,开展金融服务。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厂房按揭贷、小微网贷、抵押e贷、纳税e贷等特色普惠金融产品,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繁、融资贵等问题,获得广大企业主的一致好评。

    秉持“打通金融活水,助力小微成长”的理念,该行以各类特色金融产品为抓手,以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为依托,着力打造品种多样、渠道丰富、价格优惠的金融产品服务体系。

    农行苍南县支行这一系列服务小微企业措施,是温州银保监分局积极促推辖内金融机构开展浙江“4+1”小微金融服务差异化细分工作中的一个典型案例。今年,浙江银保监局制定出台了《浙江“4+1”小微金融服务差异化细分工作方案》,指导浙江辖内银行机构对“小微企业园、科创型、供应链型、吸纳就业型”等4类小微企业,分类精准推进差异化金融服务,积极探索银行保险机构与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深化在小微金融服务方面的合作。推进实施小微企业“增氧”和“滴灌”工程,着力于突破小微金融服务痛点、堵点和难点,进一步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再创浙江小微金融服务新高度。

    截至10月底,该行累计走访400余家小微企业,为135家提供融资,净增小微普惠贷款2.24亿元。

    关键词:农业银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