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学习型城市建设年度10件大事出炉 “三分钟理论快讲”等入选
  • 杭州学习型城市建设年度10件大事出炉 “三分钟理论快讲”等入选

    时间:2019-10-20 19:14:2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 (记者 张梦月) 10月18日下午,在“礼赞新中国·书香润名城”第九届杭州学习节分享会上,公布了年度杭州学习型城市建设10件大事的评选结果。经过社会各界广泛推荐、网络推选和专家评审,“2019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三分钟理论快讲”“杭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等荣登年度榜单。

    分享会上,《三分钟理论快讲》第三季播出著名小说家、编剧麦家的理论快讲。他用饱含深情的讲述,通过回顾人生,分享了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三分钟理论快讲》第三季的主题是“我与新中国共芳华”,这一季的“快讲者”除麦家外,还邀请到李书福、陈立群、潘云鹤等各行各业的“大咖”,用网络快讲方式畅谈杭州发展。

    该项目是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浙报集团杭州分社等联合推出的。在过去的两季中,吴晓波、吴菊萍、郎朗、唐家三少等名人参与开讲,近6000万人次收看该节目。

    关键词:杭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