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余杭一在建楼盘今早发生火情 黑烟直冲上天
  • 杭州余杭一在建楼盘今早发生火情 黑烟直冲上天

    时间:2019-10-19 18:39:05  来源:  作者:

    今天(10月18日)一早,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接到读者爆料,余杭东海闲湖城山景湾2栋楼的顶楼发生火情。

    从读者发来的现场视频来看,起火的是一处在建楼盘,着火位置看起来是在顶楼,黑烟滚滚直冲上天。

    记者随即联系上了目击者郑先生,他正好是起火那幢楼的业主,去年10月份签订的合同。郑先生说火大概是在早上七八点的时候着起来的,楼盘2021年7月份要交付,到现在施工了有两年左右,“这幢楼地上总共28层,我买的是27层,看火情是顶层烧着了,现在真的很担心,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交房和房屋质量。”

    房子还没交付就先起了火,山景湾业主群里的业主都很着急。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从业主处了解到,火已经熄灭。

    还有业主咨询了律师:“律师说楼盘还未交付,现在是属于业主债权,起火了开发商可以自己修理或者推倒重建,只要交付的时候没问题就行。这种情况也可以去住建部门,让他们介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