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绍兴16岁乖乖女突然离家出走 监控拍下她和陌生男人
  • 绍兴16岁乖乖女突然离家出走 监控拍下她和陌生男人

    时间:2019-10-19 18:38:55  来源:  作者:

    9月28日上午,来自上虞的俞先生和妻子郑某带着6面锦旗,走进我市公安局的大门,他们将这些印有“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锦旗分别送给该局6个部门,感谢民警帮忙找到离家近一个星期的女儿。

    9月20日,俞先生急匆匆跑到家附近的派出所报警,称自己16岁的女儿没有按时到校上学,并在家发现了女儿写有 “妈妈,我走了,不要找我” 的字条。民警了解到,俞先生的女儿高一时候成绩名列前茅,现在高二了,成绩却一落千丈。俞先生的妻子郑某为此没少责骂女儿,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导致女儿离家出走。接到报案后,上虞警方通过多方侦查,发现小俞最后出现在临海市台州学院附近,随即同大洋派出所取得联系,希望协同搜寻。

    接到求助后,大洋派出所褚一吕警官立即派出警力对台州学院附近开展实地搜寻,同时通过技术手段对走失女孩进行比对寻找,最后发现女孩已经前往临海市区。褚警官立马联系了古城派出所副教导员冯炳,很快发现,9月22日晚,小俞和一陌生男子出现在崇和门广场附近一处监控视频中。此后,再也没有小俞的踪迹,而她手机也一直关机,寻找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此时距离小俞离家出走已多日,冯炳决定把视频中出现的男子当做突破口。通过查询,发现该男子9月7日当天在临海火车站出现过。在与邵家渡派出所取得联系后,警方随即对进站人员信息进行排查,却依然没有发现该男子的身份信息。民警又马上联系了出入境管理大队的金毓敏警官,查看有无此人的记录,依旧一无所获。

    这时,金毓敏提议通过网警大队的科技技术,对该男子的身份进行确定。在网警大队教导员郭群的帮助下,最终确认了该男子姓彭,江西鹰潭人。最终古城派出所通过查询辖区内外来人口暂住证,成功定位到彭某出租屋所在地,并发现了离家出走的小俞。

    此时,小俞对父母的反抗情绪还比较强。见此情景,跟队民警给小俞讲述了这几天来可能遇到的危险、父母的焦急和热心亲戚的牵挂,小俞这才慢慢平复了心情,同意和父母一同回家。古城派出所女民警胡珍珍在送小俞上火车之前,抓着她的手,像姐姐一样耐心开导,并答应小俞有什么心事随时可以找她诉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