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荒唐!金华男子私约杭州网友 臀部竟被扎十几针......
  • 荒唐!金华男子私约杭州网友 臀部竟被扎十几针......

    时间:2019-10-19 18:38:15  来源:  作者:

    “医生,我的屁股好痛啊……”

    前不久,37岁的刘先生在母亲的陪同下捂着屁股来到东阳市人民医院,医生发现他双侧臀部有许多针眼,少许红肿。

    屁股上怎么会有这么多针眼?

    再三询问下,刘先生不好意思的告诉一声,屁股是被几个网友用针筒扎的,大概扎了十几下,事后整个屁股又红又肿。

    已经37岁的刘先生怎么会私约网友还做出这种荒唐事呢?

    原来刘先生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在很小的时候就经历了心脏手术,正是因此,家里人对他百般宠爱,几乎是有求必应。

    刘先生也理所当然地享受着父母对他的照顾,每天在家里吃喝玩乐……近四十的他没有一份正经工作,最大的爱好就是上网,经常与陌生网友见面。

    10月11号,刘先生瞒着家里人自己跑到杭州,再次私会网友,结果在网友家,大家一时兴起,想拿针筒做实验,但没把握好分寸,玩笑开大了……

    出了这种荒唐事后,刘先生还不愿回家,最终还是被母亲威胁说要报警,才把他催回家。

    到家后疼痛难忍又发烧的他慌了,这才赶紧到医院来求助。

    当天经过检查后,医生先对刘先生臀部的针扎伤进行抗感染治疗,并反复询问是否被注入了药物或毒品。

    但无论医生还是朋友怎么问,刘先生都坚持自己只是被注入了生理盐水,否认有其他药物。

    在进行两天的抗感染治疗后,刘先生的体温恢复了正常,臀部红肿情况也有了好转,伤口大部分已结痂。

    但在治疗过程中刘先生被查出患有肺结核,虽然这与臀部被扎针没有直接关系,但谨慎起见,他目前仍留在医院接受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