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请我吃饭最后让我付钱?” 男子拿着酒瓶往朋友头 上招呼
  • “请我吃饭最后让我付钱?” 男子拿着酒瓶往朋友头 上招呼

    时间:2019-10-19 18:38:12  来源:  作者:

    “叫我出来吃饭,你们赚这个脸最后不买单,还要我自己买单,你们不嫌丢人我还丢不起这个人!”说着,秦某便将啤酒瓶砸向刘某。

    10月12日中午12时许,台州温岭市松门派出所接到报警,在迎宾西路某按摩店里有激烈打斗吵架声,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到秦某坐在门口,浑身酒气,看到民警也不忌惮,直言自己打人了。民警进屋一看,果然店内躺着两名男子,头上都是血,民警见状立即拨打120将两名受伤男子送去医治,并将秦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调查,受伤的两名男子一个叫高某,另一个叫刘某,都是秦某的老乡。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关系挺要好的几个人,为什么最后会反目成仇呢?

    事情的起因源于一瓶药膏。

    秦某等人是松门当地一家按摩店的常客,一来二往和店里的员工混得很熟,都有挺深的交情。前些天,按摩店的一位员工送了刘某一瓶有特殊功效的药膏,这种药膏市面上不容易搞到,刘某觉得很高兴,

    刘某为了感谢这名员工,准备请对方和按摩店老板吃顿饭。当然,老乡高某和秦某也在受邀之列。12日中午,大家在一家饭馆喝酒吃饭,好不热闹。觥筹交错间,秦某喝多了,犯起了迷糊,恍惚间,他发现大家伙一个两个都离席了,最后就剩下秦某一人了。

    “先生,请您结下帐!”秦某好不容易清醒了一点,就看到服务员拿着菜单找他要饭钱了。秦某酒醒大半,心里嘀咕着,不是说好了是刘某请吃饭吗?怎么变成我买单了?

    于是秦某赶忙给刘某打电话。“你人呢?不是你请客吗?怎么都走了就剩我一人了,你过来把单买下啊!”

    “好的,我在按摩店呢,马上过去。”刘某满口应下,但秦某左等右等大半个小时,还是不见人来,见店员向他投来怪异的目光,秦某有点坐不住了,便自己买了单,心里火气是蹭蹭往上冒,拎了个啤酒瓶就“杀”到按摩店找刘某他们“说理”去了。

    一到按摩店,看到刘某还躺那儿惬意采耳,真是气不打一处来,酒劲上来的秦某,对着刘某脑袋就是一啤酒瓶招呼过去!

    “哎哟!”刘某一声惨叫,当即挂了彩。按摩店老板和高某闻讯赶上前阻拦,秦某余怒未消,顺手拿了一个烟灰缸就往高某脑袋上砸,高某随即倒在地上,脑袋上鲜血直流。吓坏了的按摩店老板赶忙报警求助。

    “我打给刘某好几个电话都没人接,店里的人都看怪物一样看着我,生怕我逃单吃霸王餐。”据秦某交代,由于刘某迟迟不来,店员眼光怪异,这让他觉得面子上挂不住,再加上喝了酒,酒精上头,一时冲动做出这样的行为。

    目前,秦某被温岭市公安局处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