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首批27套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开拍 通达路房产溢价率最高
  • 首批27套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开拍 通达路房产溢价率最高

    时间:2019-10-10 09:48:14  来源:  作者:

    中国宁波网 记者 董娜 首批27套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今天开拍。

    记者今天下午从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获悉,第一天拍卖竞价踊跃,其中通达路房产溢价率最高。

    首批出让的27套房产均在产权交易中心网站拍卖,分成三组分别于10月9日9时、10月9日14时和10月10日9时进行竞价,每个时间段竞拍9套。

    据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天拍卖总共有205位竞拍人参与。溢价率排名前两位的是位于通达路和世纪城的房产。单套竞拍时间最长的是世纪城房产。据悉,10日竞拍的9套房产均位于丽雅苑小区,这是一个比较新的安置小区,在夏禹路和机场路交叉口。

    “竞价相当激烈,上午场从9时开始竞拍,到下午场快开始前才结束。第一天竞拍结束后,竞买人可以看到成交均价,心里有了预估,第二天拍卖时间有可能缩短。”该负责人表示,如竞拍者付了多份保证金,第二天还可以继续参与竞拍。

    该负责人提醒市民, 根据规定,竞买成功者,在成交后5个工作日内,要凭相关证件(个人身份证原件、企业单位带公章)到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办理成交确认手续,交纳成交款。全款付清后,可以直接进入过户程序。如果钱款一时凑不齐,也可以先交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金额为成交款的30%,剩余款项须在成交确认后一个月内结清。另外还有一笔服务费,为成交价的1.5%,成交后,交纳的保证金在扣除服务费后充抵为成交款或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由买受人在规定时限内补齐,逾期不办理相关手续的按违约处理。

    如果没有竞买成功,10万元/份的保证金会在成交确认后的5个工作日内不计息退还到原来交纳保证金的账户上。

    据悉,为了保证网络竞价顺利,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在交易系统上采用了云服务器技术,并准备了应急预案,同时,整个竞价过程也会有专门的技术力量来保障。全场拍卖结果确认后,会通过多个渠道向社会公开。

    关键词:行政事业单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