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绍兴女子大义灭亲举报丈夫!原来夫妻俩为这事……
  • 绍兴女子大义灭亲举报丈夫!原来夫妻俩为这事……

    时间:2019-09-18 18:28:13  来源:  作者:

    8月29日上午10点40分,绍兴新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技指挥中心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话那头是一位女士,说话声音很轻。她在电话里告诉民警:“我现在车上,不太方便说话,老公在无证驾驶,请你们尽快过来查处!”

    接到电话后,该科技指挥中心立即通过对方提供的信息,指挥路面执勤民警,在江滨中路找到涉事轿车、报警人吴某,以及她的丈夫李某。对于民警的出现,李某很是惊诧,也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的事实,并表示目前已通过驾驶证科目一考试。

    经查,李某因为平时喜欢喝酒,2017年7月时,他曾因两次酒驾被吊销驾驶证,导致两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为了继续开车,2017年9月,李某竟然买了一本假的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结果再次被民警查获,这次他受到行政拘留15日、罚款3800元的处罚。

    “无证驾驶太危险,看着他一直不以为然地无证驾驶,心里很担心,所以我要报警。”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妻子吴某这样说道。

    “她这样做,纯粹是为了报复我。”当事人李某却阴沉着脸,不以为然地说道。

    这到底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8月29日,吴某约李某去县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到了民政局,因某些原因没离成婚。后来,就出现了文字开头的那一幕——在路上,吴某在李某的车上向县公安交警部门举报他无证驾驶。

    李某告诉记者,平时店里有人在帮他开车,偶尔办事时自己才开一下。当天晚上,李某因无证驾驶,受到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面对记者的采访,李某表示在里面会好好冷静,出来后会先处理好家庭关系,并尽快考取驾驶证,在考出驾驶证前不再无证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