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突发!杭州九堡家苑一奔驰车突然失控撞人
  • 突发!杭州九堡家苑一奔驰车突然失控撞人

    时间:2019-09-18 18:28:04  来源:  作者:

    今天(9月18日)下午3点多,钱江晚报98068接到报料:九堡家苑那里,一辆奔驰车失控连撞,有好几个人受伤。伤者已全部送医院。

    钱江晚报记者已经赶到现场。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事故大概发生在下午2点18分左右。目击者段先生说,他正准备到九堡家苑小区里去吃饭,刚走进小区,就听到外面马路上传来一声巨响,转头就看到一辆奔驰车“推”着一辆电动三轮车。段先生赶紧从小区里跑出来,“那时,奔驰车已经停下来了,一辆电动车倒在奔驰车边,地上躺着一男一女两个人,奔驰车南面10米外还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边上躺着个中年女子,路面满地都是从电动三轮车和奔驰车上掉下来的玻璃渣和各种碎片。”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时,奔驰车正沿着九堡家苑1区边的锦衣直路由南往北行驶,电动三轮车正由北往南行驶。“可能是避让电动车不及, 撞上了电动车后,奔驰车司机懵了,又撞上了电动三轮车。”

    红圈是电动自行车被撞倒的位置,黑圈是电动三轮车被撞倒的位置。

    奔驰车留下的刹车印迹

    段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附近路过的居民们都赶紧停了下来帮助伤者。“当时,电动自行车上的中年女子,暂时失去了意识,不过,昏迷了十多分钟,便慢慢清醒过来,还躺在地上给家人打了电话。电动三轮车上的男子被撞时,意识还比较清醒,女子可能因为受伤晕了过去,不过,没多久也苏醒过来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