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副热带高压还在挣扎 入秋还要等些日子
  • 副热带高压还在挣扎 入秋还要等些日子

    时间:2019-09-17 17:59:35  来源:  作者:

    昨天是农历八月十八,很多人都欣赏到了壮观的钱江大潮。

    过完中秋节,看完钱江潮,秋天也差不多该来了。不过,杭州离气象意义上的“入秋”,还有一段距离。

    这几天,早晚已经很凉爽,但太阳出来的时候,还是有些热。杭州市气象台说,这样的日子,可能还要持续10天左右,

    目前的天气形势,注定了秋姑娘要过段时间才能来看我们。一方面,副热带高压还在垂死挣扎,努力地占领地盘。另一方面,入秋最为重要的是冷空气——先来一次冷暖气流交汇,下一场雨,再来一场冷空气,就稳稳当当入秋了。

    不过,目前的冷空气,主战场在北方。杭州市气象台说,未来十天内,都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光临杭州,所以这两头凉中间热的天气还会继续一阵子。

    具体来说,杭州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到明天上午多云到阴,偶有小阵雨,明天下午起多云。之后几天也差不多,天气以多云为主,阴晴相间,偶有小雨。一直到周末,最高气温都在26-28℃之间,最低气温20℃左右。

    关键词:中秋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