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疑因楼上楼下纠纷 杭州两女子挥刀相向
  • 疑因楼上楼下纠纷 杭州两女子挥刀相向

    时间:2019-09-14 20:46:46  来源:  作者:

    早上10点多,一热心读者来电:金都华府两女邻居吵架,其中一个邻居被砍了,送浙二。

    记者朱家豪核实:早上11点20分,我来到位于江城路附近的金都华府,出事地在13幢X单元门,门前地砖上还能看到点滴的血迹。一住户告诉我,当时9点多她买菜回来发现,一个30多岁女的躺在花坛石凳上,腿上,头部,手部都有大量血迹,右手手肘到大臂,头部缠着厚厚的纱布,一名医务人员正在按着女人头顶。“我听说被砍的是7楼的,砍人的是6楼的,砍人的也是个女的,二十八九岁。原因我听说哦,是6楼嫌7楼吵,6楼把7楼砍了。”

    我看到1到5楼,7楼梯上台阶上,有不规则点滴状血迹。

    另一名住在低层的女邻居老公听到了当时楼道里喊了几声“救命”,他也告诉我,被砍的人住7楼,砍人住6楼。“好像听说是楼下嫌楼上吵。具体也不太清楚。”

    另一名住户,也说听到了楼道有喊声,持续了5分钟。她也听说是因为楼下嫌楼上吵,而产生的矛盾。

    我来到浙医二院解放路院区,伤者姓罗,今年30多岁,12点半左右做完清创推出急诊室,主治医生说伤者头上有条10来公分的口子,手上有三四处口子,加起来也有10多公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伤者罗女士儿子10来岁,他说楼下的邻居说他们吵,而引起的矛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