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嘉兴女子难入眠 男子想出一招害惨她
  • 嘉兴女子难入眠 男子想出一招害惨她

    时间:2019-09-14 20:46:46  来源:  作者:

    因为睡眠质量不好,竟然购买毒品吸食来“辅助”睡眠,还将毒品出售给自己的朋友。在事发一年之后,晁某最终还是为自己这一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2018年6月,晁某的睡眠出了问题,但她并没有去医院就诊。后来在和朋友胡某聊天时说起了这一情况,胡某竟然给晁某开具了一道治疗睡眠质量不佳的“处方”——吸食大麻!

    为了打消晁某的疑虑,胡某主动送了她一根卷好的大麻让晁某试试看。抱着尝试的心理,晁某将这根大麻吸食掉了,她发现当晚自己的睡眠质量略有好转。看到略起“成效”,晁某便向胡某索要大麻。而此时胡某称自己的大麻也是从别人处购买的,不能再免费提供了,且晁某若要购买,数量不能太少。

    晁某在和其朋友邹某聊天的时候得知邹某最近睡眠质量也不好,两人决定一起合买大麻。2018年6月18日,晁某从胡某处购买了680元的大麻,随后又将其中的一半大麻以340元的价格卖给了邹某。

    但这之后,晁某发现自己的睡眠质量好坏和吸食大麻并没有直接关系,加上自己原先就知道大麻是毒品,因此后来就不吸食大麻了。但邹某却逐渐对吸食大麻产生了依赖,将自己购买的大麻吸食光之后,还将晁某剩下没吸食的大麻也买来供自己吸食。

    为了进一步满足自己的毒瘾,邹某还向晁某索要了胡某的联系方式,并多次联系胡某购买大麻,先后6次从胡某处购买大麻,合计花费近4000元。

    近期,嘉善警方在侦查另外一起案件的过程中,发现胡某等人存在买卖、吸食毒品大麻的行为。后嘉善警方成功将胡某、晁某、邹某3人抓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