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小到蚊帐大到电动车,每次和妻子吵完架,他就出去偷东西“发泄”
  • 小到蚊帐大到电动车,每次和妻子吵完架,他就出去偷东西“发泄”

    时间:2019-09-14 20:46:22  来源:  作者:

    夫妻日夜相伴,难免会有磕绊,你会选择如何发泄?近日,台州警方抓获一名湖北籍男子,他每逢与妻子吵架后必会偷样东西,小到蚊帐大到电动车。9月9日,郎某因涉嫌盗窃,被温岭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时间回到8月28日上午9时43分许,武先生匆匆忙忙来到台州温岭市横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横石西路下洋林村的蓝色电动三轮车被盗了,价值2000元。接警后,横峰派出所民警伍凌曦迅速展开调查。

    当天上午10时许,民警在对被盗车辆进行追查的过程中发现,武先生的电动车在洋江某修车店出现。在将找到的电动三轮车归还武先生后,考虑到偷车的嫌疑人会回店里取车,民警选择在修车店附近蹲守。

    下午2时许,郎某到洋江修车店取车时,被抓获。在郎某家中,民警发现了不少东西,其中还有一辆电动车。

    “我们在你家中看到有电动车,是你自己的吗?”在郎某家中,伍凌曦开始调查。

    “不是,是我偷的。台风天的时候车被淹了,我把之前的车牌套到了刚偷来的车上。”

    审查过程中,伍凌曦惊讶发现,小到蚊帐钓鱼竿,大到家电电动车,郎某对偷盗目标毫不挑剔。

    原来,37岁的郎某是湖北十堰人,此前一直在横峰街道务工。五年前,郎某与妻子的关系逐渐恶化,时常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争执。

    “大概四五年前,我和我老婆开始吵架闹离婚,我感到精神压力很大,后来我就想到偷东西,作案的刺激让我能够发泄掉心里的不痛快,反正家里都成这样了,会不会被抓也无所谓了。”郎某大吐苦水。

    28日凌晨4时许,和妻子大吵一架后的郎某,心中苦闷不已,摔门而出的他一想到家中情况,就有些自暴自弃。

    从东洋村的出租屋里出来后,郎某一路行至东塘村某超市,在超市后面,他看到了停放在一旁的蓝色电动三轮车。

    郎某发现车子没有锁好,钥匙还插着,但车主不在,他启动三轮车飞速向洋江村驶去。等他开到他认为安全的地方后,他将电量不足的三轮车放置在洋江某修车店充电。他想不到的是车上装了定位设备,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民警就追了过来。

    “我知道这样不对,当时就是觉得这样的生活没意思,有点自暴自弃,偷一下让我感到心情很爽快……”郎某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