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金衢高速上,一辆运输月饼的车被烧成空壳
  • 杭金衢高速上,一辆运输月饼的车被烧成空壳

    时间:2019-09-14 20:46:16  来源:  作者:

    9月11日,在一家月饼经销商工作的李师傅开着公司的全顺商务车,载着满满一车月饼准备去给客户送货。

    下午2点多,当车辆行驶到杭金衢高速金华段往衢州方向343公里附近时,李师傅突然闻到一股焦味,紧接着车头的引擎盖上冒起了烟……

    李师傅赶紧把车停靠在高速硬路肩下车查看,发现车头已经冒出火光,车子自燃了。

    这时,一辆私家车刚好经过,私家车司机停车后从车里拿出一个灭火器,对准冒烟的车头一阵喷射,但无济于事,烟越来越大。

    随后,正在高速巡逻的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李科和协警方轩接警后也赶到了现场。他们拿出警车上的两个灭火器朝着起火部分喷射,这时火势已经蔓延,眼看灭火器毫无作用。

    司机和民警决定,先抢救月饼,他们一箱一箱把月饼从车内搬出来,直到消防赶到后,大火最终被扑灭,但这辆全顺商务车已经只剩一副空壳。

    幸运的是现场没有人员伤亡,车内30箱共240多盒广式月饼也基本被抢救了出来。

    高速交警了解到,这辆商务车最近一段时间几乎都在运送月饼,驾驶员说,连续运行加上线路老化,可能导致车辆自燃。

    高速交警提醒,出车前请检查车况,车辆保养也应及时进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