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秋夜城站火车站一男子街头乱扔石头并全身发抖!
  • 中秋夜城站火车站一男子街头乱扔石头并全身发抖!

    时间:2019-09-14 20:46:02  来源:  作者:

    9月13日22时许,上城区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姚建国正在城站火车站周边巡逻,发现一男子手拿石头在火车站南侧人行天桥附近乱扔。

    虽然未造成人员受伤,民警姚建国会同上城区公安分局PTU特警胡佳杰等人立即将该男子控制。然而,男子却突然浑身发抖,并全身出汗。

    民警立即拨打120,疏散围观人员,同时开展对男子的现场急救。

    随后120急救车将男子就近送往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因无法与男子进行沟通,民警俞卓成通过男子的手机联系到家属,得知该男子姓王,39岁,吉林人,几个月前外出打工。家属得到男子的消息后,对民警的处置特别感谢,并表示安排家人来杭州。

    昨天适逢中秋佳节,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室多名饮酒过度人员在进行急救治疗。经过医院的急救治疗,王先生逐渐清醒过来,他告诉民警,几个月前来杭州找工作,但是一直没找到,打算昨晚回老家吉林的,因患有酒精肝疾病,可能因精神紧张产生狂躁幻觉,于是出现了乱扔石头的行为。因为一天没吃东西,激烈运动后出现低血糖导致全身发抖和出汗。王先生非常感谢民警的及时制止和出手救助,否则可能出现更危险的情况。

    目前,王先生还在医院康复中。上城警方已与家属联系,要求家属前来杭州接上王先生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