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昨晚杭州一辆轿车与电瓶车相撞,电瓶车上一对情侣,女子不幸身亡
  • 昨晚杭州一辆轿车与电瓶车相撞,电瓶车上一对情侣,女子不幸身亡

    时间:2019-08-25 11:36:33  来源:  作者:

    昨晚9点左右,有读者报料:城西的五常港路附近发生车祸,一辆汽车撞上一辆电瓶车,电瓶车上一男一女受伤严重。

    网友“亦童”摄

    网友“小玥玥”摄

    见习记者刘抗核实报道:

    晚上10点不到,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涉事车辆已被拖离,地面有一条长约20米的划痕,路边有散落零件,一摊血迹,刚刚被水冲洗过。

    (根据目击者的指示,记者在地图上标注出了出事地点。)

    目击者赖先生说,事情发生在晚上7点35分左右,当时他正陪老婆在双龙街散步,经过五常港路斑马线时,一辆白色轿车从他身后驶过,很快,赖先生突然听到身后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回头一看,那辆白色汽车撞倒一辆电瓶车,电瓶车上两个人都躺在了地上。

    “一个女的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头部周围还有一大摊血,男的坐在地上,看上去有点蒙,呼喊女的名字,声音很弱,但女的一直没有反应。男子用手摸了摸女子的脸部,突然情绪失控,大喊 ‘救命’……”

    “后来很多人围了上来,我听坐在地上的小伙子跟别人说,当时他骑车左转,不知道怎么就被撞了。”汽车靠马路牙子停下,撞到一根路桩广告牌,路桩的土都夯动了。

    赖先生说,开车的小伙子看起来年纪很轻,下车后也蒙了,他也打了110和120,交警来的时候,他说:“我认,我认……”10分钟左右,来了一辆救护车,拉走了女孩,男孩挣扎想站起来,尝试了两下起不来,他央求旁边的人帮他打车,要去医院看女孩。

    昨晚10点30分,记者在附近的绿城医院见到了受伤男子的父亲金先生,他说儿子晚上8点给他打电话,说出事故了,他马上从上海开车赶过来,女孩的爸妈也在从绍兴赶来的路上。

    金先生说儿子今年27岁,当时他骑着电动车,坐在后边的是他女朋友。儿子大腿骨裂,已经住院。我在病房看到小金,他躺在床上,神情憔悴,还没开口眼泪就掉下来,抽泣。

    晚上11点30分,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孩因伤势过重,没能救回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