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喝了酒还开车进派出所,这个教训太深刻了
  • 喝了酒还开车进派出所,这个教训太深刻了

    时间:2019-08-21 20:45:39  来源:  作者:

    知法 懂法 守法

    是一种责任 更是一种义务

    近日富阳却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守法的同时也在违法

    来看这个案例…

    8月17日凌晨4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城东派出所的接警大厅门口停下,随后一名年轻小伙子走进大厅称需要办理临时居住证明,接待的值班辅警在交谈中却闻到了酒的味道…

    ▍监控截图

    “你好,我来开个证明,住旅馆忘记带身份证了。”虽然男子说话还是比较清楚的,但是前台接警人员还是从男子身上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酒味。接警人员是看着男子从车上下来的,于是怀疑男子存在酒后驾车的行为。“喝了酒还开车?酒后驾车可是违法行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接警人员一面帮助男子开居住证明,一边示意同事联系值班民警。

    ▍监控截图

    民警赵永利在收到消息后立即赶到接警大厅,一靠近便闻到了男子身上的酒气,随即对其展开询问。面对民警的细致提问,男子显得十分慌张,最终承认自己喝了酒后驾车来到派出所的违法行为。民警将男子带至留置室开展进一步盘查,同时向分局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请求联动交警来所处置。

    ▍审讯图片

    经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查证,男子(俞某,24岁,富阳人)存在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