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新城警方远赴甘肃 逮捕一强奸案女性从犯
  • 新城警方远赴甘肃 逮捕一强奸案女性从犯

    时间:2019-08-21 20:45:27  来源:  作者:

    犯罪嫌疑人蔺某,女,1982年出生,祖籍黑龙江,2013年6月嫁到新城某社区并落户。

    2013年9月蔺某和山东籍在舟打工男子郇某网恋,郇某提出见面,蔺某同意,但是自觉相貌于网上提供给郇某的相去甚远。当时正好蔺某的一位亲戚王某某从老家过来投靠蔺某,还未找到工作。

    蔺某提出让王某某代她前去约会,被王某某拒绝后,蔺某就在王某某的饮料里面下了迷药。王某某饮用后昏迷,被蔺某带到了郇某住处,郇某趁机对王某某实施强奸。

    案发后,郇某被新城警方逮捕,2014年被定海区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但蔺某在取保候审期间逃离我市,新城警方几年来一直没有放弃此案的侦查,终于在上月得到线索,蔺某潜逃至甘肃陇南徽县,以其妹妹的身份生活。

    上周一,新城警方前往甘肃陇南,在蔺某住处将其抓获。上周五晚,蔺某被带回新城公安分局,目前已经因涉嫌强奸罪被定海区人民法院依法决定逮捕,将择日宣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