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偷车时担心被警察发现 他将塑料袋套头上演了一出“蒙面盗车”
  • 偷车时担心被警察发现 他将塑料袋套头上演了一出“蒙面盗车”

    时间:2019-08-21 20:45:10  来源:  作者:

    古有掩耳盗铃,今有蒙面盗车。

    近日,温州瑞安一男子用塑料袋套住脑袋,上演了一出“蒙面大盗”的戏码。

    他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结果当夜就被警方抓获。经审讯,这名“蒙面”偷车贼,曾是遭他人偷车的受害人。

    8月17日早上,瑞安高楼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村民戴老伯说,自家一辆没上锁的电动三轮车就停在家门口,结果起来发现被人偷走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勘查、走访,展开调查。

    很快,民警发现了盗贼的踪影。17日凌晨,有一可疑男子推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出村,头上竟然还套了一个塑料袋。

    民警顺藤摸瓜,发现可疑男子操作很熟练,推着车出村后,很快就自己接线启动,连推带骑,连夜把车子开到了瑞安市陶山街道。

    民警走访排查,锁定了可疑男子在陶山泥涂村一带的落脚点,并在房屋门边发现了疑似被盗的电动三轮车。然而,当时可疑男子并不在房间里。

    于是,民警决定在附近蹲守,经过连续6个小时的蹲守,最终在深夜抓获了嫌疑人。

    在男子住处,民警还发现了被遗弃的三轮电动车反光镜。

    经调查,这名男子姓曹,今年44岁,是江西省余干县人。

    据男子交代,他原本也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平日里在仙降一带做生意,开着三轮车卖些莲藕和鱼。

    8月16日,曹某的电动三轮车被人偷走,他当时心急如焚,担心没有交通工具就做不成买卖,决定趁着天黑去偷一辆电动三轮车来用。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他戴着塑料袋去偷车。得手后,为掩人耳目,曹某还对偷来的电动三轮车进行了改装:将车子的两个反光镜拆卸下来,并用油漆将三轮车上原有字样进行涂改。

    目前,曹某因盗窃被瑞安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