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抢着买单打伤朋友畏罪潜逃,这一逃,就是4年……
  • 男子抢着买单打伤朋友畏罪潜逃,这一逃,就是4年……

    时间:2019-08-21 20:45:01  来源:  作者:

    近日,淳安县公安局大市派出所成功劝说一名辖区逃犯投案自首,民警驱车1600余公里赴广东将其带回。

    抢着买单惹了祸

    方某,淳安人,今年36岁。

    2015年2月15日,在金华义乌打工的方某带着女朋友小李在义乌一家火锅店吃饭,顺便还叫上朋友小王和她的男朋友小陈。

    当晚几人喝了不少酒,酒桌上的气氛也十分融洽。没想到结账时,方某和小陈都抢着要买单。小陈态度坚决,坚持自己要付钱,方某觉得小陈不给自己面子,两人发生争执,随后还动起手来。

    期间,方某将劝架的小王一把推倒在地,导致小王左侧锁骨骨折。经鉴定,小王伤势构成轻伤二级。

    案件发生后,方某和女朋友分手了,然后畏罪潜逃至广州云浮市一个朋友家。朋友家是开小吃店的,于是方某就在朋友家打工。

    朋友没给他算工资,只提供他食宿以及微薄的零花钱,躲躲藏藏的方某也无可奈何。

    逃了四年,走投无路

    就这样,一晃四年过去了。

    可今年6月,朋友家的小吃店因经营不善倒闭,朋友也离开了云浮。

    失去经济来源和住宿的方某不敢出示身份证。他无法住宾馆,更无法找到工作,只能四处躲窜,钱也所剩无几。

    今年7月底,大市派出所民警多次上门对方某的家属进行走访、规劝,通过方某的家属联系上他。在做了几番思想斗争后,方某决定投案自首。

    由于方某没钱买车票,无法使用身份证乘车,8月1日,大市派出所民警带上方某家人,驱车1600余公里前往广东省云浮市,接受犯罪嫌疑人方某投案自首。

    日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方某已被义乌市公安局逮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