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这是谁家娃?浑身湿透爬在河边石头上玩 幸亏爱心大叔抱住他
  • 这是谁家娃?浑身湿透爬在河边石头上玩 幸亏爱心大叔抱住他

    时间:2019-08-21 20:44:30  来源:  作者:

    两岁多的小娃娃,光着脚丫,浑身湿透,爬在河边大石头上玩得开心,周边还没有家长看护。看到这种场景你会怎么办?

    8月19日下午3点左右,杭州蒋村街道西溪里二期居民胡叔叔在河边遛弯,就看到这样一个场景,吓出一身冷汗,生怕小娃娃不小心掉进水里。他赶紧走到水边,把孩子抱起来,和路过的另一位居民宋叔叔一起,把这个还不太会说话、自己玩得开心的小朋友送到了附近的西溪里社区警务室。

    图:被叔叔从水边救上来的宝宝浑身都湿透了。

    警务室和社区工作人员也不认识这是谁家娃娃。大家只能分头行动,民警把小朋友信息录入系统查询,社区工作人员在物业群、网格群和居民群里发信息,希望家长看到尽快到社区领孩子。

    暂时没人来认领的小朋友,让大人们心疼坏了。保洁阿姨和热心奶奶都纷纷赶过来看是不是认识这孩子。热心阿姨把孩子湿透了、并且沾满了大块泥巴的脏衣服换下,拿去清洗。又给他换上社区志愿者的衣服。

    不过这个看起来最多两岁的孩子却一点不紧张,虽然一句话也不会说,但是走路很稳,光着脚丫到处乱逛,给他吃的喝的都很开心,看到什么东西都很新奇。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折腾,终于,孩子家长来找孩子了。双方马上取得联系,孩子很快回到了家长身边。

    据了解,孩子本是被送到了附近的早教机构,但因为早教机构在修大门,孩子就沿着附近商铺走呀走,然后走远了。

    民警对孩子家长和早教机构都进行了批评教育和提醒。

    据了解,这也是西溪里社区这个暑假第二次帮家长找孩子了,在这里提醒家长,暑假将要结束了,安全问题还是不要放松警惕,凡事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