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听说心仪女孩去开房 气到报警抓她
  • 男子听说心仪女孩去开房 气到报警抓她

    时间:2019-08-17 21:36:25  来源:  作者:

    110报警电话一般是供市民遇到违法犯罪情况或其他紧急情况时拨打的,近日,海宁警方却把一名“报警人”给拘了,原因是他报了假警。

    近日,市公安局硖石派出所接到110情指联勤中心指令:在市区某宾馆416房间有人卖淫嫖娼。大白天里竟然会有人在干这种龌龊之事?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带领辅警赶到现场。

    “事情惊动了宾馆老板娘,老板娘很惊讶说,没有这事啊。”民警小王说。小王首先进入416房间,结果里面没人,从住宿登记上看,该房间是一名包工头,他在8月6日下午入住,老板娘说,这个包工头另外还开了两个房间,是501号及502号,这是给他的工人开的,小王又去了501及502房间,经询问,事实和老板娘说的完全一样。

    难道是有人故意报假警吗?小王又赶回派出所,此时,报警人已经被同事传唤至派出所。报警人姓孙,今年54岁,海宁本地人。在事实面前,他终于承认自己报假警。

    “我在KTV里认识一名女子,那日上午,有个朋友告诉我,她好像和人去开房了,而且还说出了具体的宾馆和房间,我非常气愤,就想让你们警察去抓他们,以解我心头之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市公安局对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人孙某作出行政拘留6日并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110报警平台是重要社会公共资源。恶意拨打、骚扰110,不仅会影响公安机关的正常出警,还可能导致真正有紧急需要的求助电话无法打入,延误警情处理。

    在此,请广大市民朋友明确和掌握110受理的7种情形:①刑事案件;②治安案(事)件;③危急人身、财产安全或者社会秩序的群体性事件;④自然灾害、治安灾害事故、火灾、交通事故;⑤其他需要公安机关紧急处置的与违法犯罪有关的报警;⑥危及公共或群众安全迫切需要处置的与违法犯罪有关的报警;⑦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正在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而谎报警情,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法律进行严肃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