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突发|杭州方家花苑小区着火 一家三口被烧伤送医
  • 突发|杭州方家花苑小区着火 一家三口被烧伤送医

    时间:2019-08-15 17:45:44  来源:  作者:

    突发|杭州方家花苑小区着火 一家三口被烧伤送医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金鹏)今天上午浙江在线新闻热线(0571-85311890)接到市民报料称:杭州方家花苑小区发生火灾,有人受伤。

    记者立刻赶往现场。据周边居民介绍,事发时间大概是在早上6点多,起火位置在小区内某幢18楼。当时屋内有两个大人和一个小孩,父亲是河南人,母亲是浙江长兴人,三人均受到不同程度烧伤。被消防救出后大人送浙二医院,小孩送滨江儿保,目前三人生命体征稳定。

    住在同一幢楼的居民朱大伯事发时刚好在现场。他回忆道,他六点多晨练回来,就看到有好几辆消防车从外面开进小区,一打听才知道是自己住的楼起火了,赶忙跑回来。

    朱大伯看到,大概7点不到,消防员将两位大人和一名3、4岁小女孩伤者救出,男的30多岁上身赤膊,穿了一条短裤,女的穿的睡衣,三人包括小女孩在内被救出时头发、胳膊烧伤非常严重。

    记者在事发楼下看不到户外有明显的被火烧过的痕迹。但是在楼道里,能闻到一股非常浓重的烧焦味。

    方家花苑位于拱墅区石祥路益乐与萍水东路交汇处,周边居民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回迁安置小区。小区住户表示,事发的楼旁就有一个消防通道,但是早晨是关着的,后来门打开后,消防才顺利进入小区。

    消防部门目前发布通报,具体起火原因和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关键词:小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