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色”迷心窍?父女同坐火车,父亲凌晨却在车厢做出这种事……
  • “色”迷心窍?父女同坐火车,父亲凌晨却在车厢做出这种事……

    时间:2019-07-20 15:25:50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张鹏 通讯员 齐芳

    16日凌晨3点多,唐某到女儿所在的14号车厢查看女儿的睡觉状况,当看到女儿睡眠良好后,他在车厢过道处小憩了半小时,随后到车厢连接处抽烟。

    抽烟过程中,唐某看到在该节车厢内熟睡的女子小蒋,穿着吊带露出肩膀起了色心,就用手去抚摸了小蒋的胸部,没想到小蒋的警觉性非常高,立刻惊醒并且大声呼救引起注意。唐某见状飞快地离开了现场。

    小蒋随即即报了警。列车乘警了解情况后,带着小蒋全面巡查车厢,并在次日凌晨4点左右在16号车厢逮到了嫌疑男子唐某。

    起初,唐某对女子小蒋的控诉矢口否认。列车乘警后将唐某移交铁路诸暨站派出所处理,诸暨站派出所民警马上开展调查,在一系列的证据面前,唐某无从抵赖,点头承认了猥亵小蒋的事实,并称在车上抵赖是怕女儿看见,影响不好。

    “色”迷心窍?父女同坐火车,父亲凌晨却在车厢做出这种事……

    唐某后被上海铁路公安局杭州公安处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关键词:猥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