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15岁哥哥和11岁弟弟两天没回家了!他们刚从贵州到海宁一个月
  • 15岁哥哥和11岁弟弟两天没回家了!他们刚从贵州到海宁一个月

    时间:2019-07-10 18:56:18  来源:  作者:

    从7月7日上午9点出门,到现在,15岁的李勋镜和11岁的弟弟李勋杨已经超过48小时没有任何消息了!

    更让人担忧的是,兄弟俩对海宁完全不熟悉!李勋镜来到海宁才一个多月,李勋杨才到了没几天!

    “我们才搬到这里没几天,他们兄弟俩虽然有出去玩,但也不熟的,我都对周边不熟悉呢。”钱报记者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李祖国,李祖国担忧之余,更多的是纳闷。

    李祖国是贵州人,刚刚住进嘉兴海宁市斜桥镇三联村冯家埭的出租房。他膝下有4个孩子,走失的兄弟俩是年纪大的两人,平时都在老家生活。

    李祖国说,7月7日那天,他6点多就出门上班去了,9点多,他回家一趟,发现两兄弟不在。

    在家中的另两个孩子说,两个哥哥出去打羽毛球了。

    “他们两个性格都有点皮,在老家时就经常一起出去玩耍的。”李祖国一开始也没有在意,琢磨着兄弟俩应该会自己回来的。

    可没曾想,一直等到了夜里,兄弟俩还是没踪影。

    李祖国担心,孩子可能是怕贪玩被爸爸责骂,看到爸爸在家可能就不敢进门,李祖国还特意“虚晃一枪”,不在家里睡觉,在外度过了一夜。

    但到了第二天(7月8日),兄弟俩依然没有回来。

    “我找他们一直找到昨天下午。昨天下午3点我去厂里上班,6点钟回来,看他们还没回来,就报了警。”李祖国说,前一天雨下得很大,家里人都很着急。

    警方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兄弟俩8日上午在三联村一个路口出现过身影,之后就没消息了。

    斜桥派出所出动了所里所有机动警力,目前依然在紧张地搜寻中,但尚未发现更多兄弟俩的踪迹。

    到现在,兄弟俩已经走失48小时多了!李祖国非常焦急,希望大家都能帮忙找找!

    走失人员情况:

    哥哥李勋镜,男,15岁,身高140左右,中等身材,头发稍长,出走时上身穿红色短袖,下身穿淡色长裤,脚穿绿色拖鞋;

    弟弟李勋杨,男,11岁,身高120左右,圆脸,头发稍长,出走时上身穿白色短袖,下身穿短裤,脚穿绿色拖鞋。

    现家人万分焦急,望知情者速与斜桥派出所(87711500)或者走失人员家属李祖国(18654138258)联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