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柯桥经开区:“蝶变·未来”主题摄影大赛彰显特色风情
  • 柯桥经开区:“蝶变·未来”主题摄影大赛彰显特色风情

    时间:2019-07-10 18:50:54  来源:  作者:

    近日,“柯桥经开区‘蝶变·未来’摄影采风创作大赛”评审工作已经结束。

    本次摄影大赛围绕柯桥经济开发区“蝶变•未来”为主题,从4月初开始至今,历时两个多月,得到了广大网民、摄影爱好者以及专业摄影人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经过线下采风、线上投稿、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多轮环节筛选,分别评选出了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大赛由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柯桥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浙江广电集团新蓝网、“中国蓝新闻•蜂之眼”承办,浙江广电集团摄影家协会指导。

    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前身为柯桥经济开发区。2012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升格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7月经过体制机制调整后,辖区总规划面积达165.8平方公里。柯桥经开区致力于打造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创新创业的新高地、改革开放的示范区。其蓝印时尚小镇,以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纺织印染集聚区为载体,以绿色印染为基础,时尚文旅为支撑,产城融合为方向,科技创新为驱动,致力成为杭州湾湾区经济带上的时尚产业类特色小镇,开发建设累计投入资金超100亿元。蓝印时尚小镇还成功举办2018年第三届中国绍兴“蓝印时尚小镇”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和蓝印时尚小镇汽车音乐节,成为全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发展的重要展示窗口。

    本次活动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呈现真实的柯桥经开区之美,展示柯桥经开区的经济发展、人文风采以及辖区内的地域风情。

    部分获奖作品如下:

    柯桥经开区:“蝶变·未来”主题摄影大赛彰显特色风情

    一等奖《未来之城》 吴进军

    柯桥经开区:“蝶变·未来”主题摄影大赛彰显特色风情

    二等奖《蛟龙出水》王智炜

    柯桥经开区:“蝶变·未来”主题摄影大赛彰显特色风情

    二等奖《迎亲》 李治钢

    柯桥经开区:“蝶变·未来”主题摄影大赛彰显特色风情

    二等奖《星空下的嘉绍大桥》 潘伟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