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宁波多名网友收到惊悚短信!真相竟是…
  • 宁波多名网友收到惊悚短信!真相竟是…

    时间:2019-07-10 18:49:03  来源:  作者:

    把尸体拖到停车场,装在银色面包车里,别让人看见,处理尸体换个手机号码给我打电话,这个就丢掉,明白吗?

    收到这个短信,一定会把人吓得半死。然而,短信背后的真相是……

    今年以来,宁波、绍兴、湖州等多地收到群众报警,称收到陌生人发来的上述内容的短信,由于内容牵涉凶杀情节,群众接到短信后惊恐不已。部分报警人在收到短信正当吓得冷汗直流时,对方却再次发来了信息,称发错了。

    接到群众报警后,警方立即进行调查,发现该短信为发送人在抖音、APP、微信群等网上看到有人在发,觉得好玩,进行恶作剧,转发吓唬朋友。殊不知,这个行为已经涉及违法,严重影响他人生活,甚至可能引发不明真相群众的恐慌。

    宁波网警提醒

    肆意发布违法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同样受法律约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在接到类似短信时,不要害怕,要第一时间向警方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