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孩下落锁定象山松兰山至爵溪街道!请知情群众提供相关线索
  • 女孩下落锁定象山松兰山至爵溪街道!请知情群众提供相关线索

    时间:2019-07-10 18:47:05  来源:  作者:

    最新消息:7月7日傍晚17点23分左右,租客及女童在宁波象山黄金海岸大酒店门口的监控中出现。傍晚18时左右的监控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三人行走在路上,没有异常。但时间来到当晚22时许,沿线的下一个监控画面中,只出现了梁某华、谢某芳,却没有了女童章子欣的身影。随后,梁某华、谢某芳两人连夜打车来到了宁波东钱湖,并一起跳湖自杀身亡。

    7月7日晚18点-22点这段时间里,女童应该位于象山至爵溪街道沿线。目前,宁波象山警方已组织力量在松兰山至爵溪街道沿线全力寻找章子欣的下落,也请知情群众提供相关线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