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桥梁养护管理人员接受集体“充电”
  • 桥梁养护管理人员接受集体“充电”

    时间:2019-06-25 10:58:01  来源:  作者:

    为积极做好全域化管理模式实施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近日,秀洲园林公司邀请了桥梁检测专家、高级工程师徐建炜,对全区桥梁养护管理人员开展关于桥梁养护管理的专题培训。

    培训中,徐建炜重点讲解了桥梁的结构基础,向养护人员介绍了桥梁养护的基本知识、常见病害及维修处置措施等。随后,徐建炜还带领养护人员来到秀洲大桥进行现场教学培训,讲解桥梁保养状况的初步判断,以及日常养护中的桥面、栏杆、伸缩缝等局部要件如何进行日常管理养护、采取维修对策及桥梁的分等级养护和检查频次等内容。

    秀洲园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本次培训作为契机,秀洲园林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全域化养护管理道路中继续全面提升养护管理水平,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

    关键词:桥梁养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