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常山法院开展凌晨行动 这些老赖被强制执行
  • 常山法院开展凌晨行动 这些老赖被强制执行

    时间:2019-06-16 19:16:19  来源:  作者:

    自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强制执行措施的若干意见(试行)》后,6月3日我院发布了《常山县人民法院关于责令被执行人交付车辆的通告》,部分被执行人主动交付了车辆,但仍有部分被执行人既不交付车辆,也不履行义务。6月14日凌晨4点30分,我院开展未按期交付车辆凌晨集中执行行动,“剑指”全县未按期交付车辆“老赖”,再一次发出“”的强烈信号,全力向攻克“执行难”目标迈进。

    开始行动

    6月14日凌晨4点30分

    ▲执行干警到被执行人邹某家中,责令其交付车辆浙H8063C。被执行人邹某未在家里,执行干警向其父母和妻子说明案件情况,并送达传票要求通知邹某尽快到法院处理案件。

    ▲被执行人毛某某因交通事故赔偿分文未付,多次传唤不到庭,现场被拘传回法院。

    ▲执行干警到被执行人章某某家,但未发现被执行人,执行干警认真仔细地搜查房屋内每一个角落。

    ▲数起案件被执行人占某某,前期经法院和解后仍不履行,上次执行行动不在家,这次继续将其列入执行对象,并将其拘留。

    6月3日发布《常山县人民法院关于责令被执行人交付车辆的通告》后,被执行人主动交付车辆2辆,共履行2375398.1元,和解7件,完毕16件,罚款14000元。

    本次集中执行活动,共分3个小组,参战干警30人,参战车辆3辆。截至目前,本次集中执行活动共执行案件13件,涉及被执行人13人,搜查8户,拘传5人,拘留4人,罚款1人1000元,部分履行1件,完毕1件,扣押汽车1辆,到位金额10000元。

    6月5日开展“信守衢城·执行风暴”

    集中执行行动

    希望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不要心存侥幸,逃避执行!否则,本院将依法加大执行力度,进一步采取罚款、拘传、拘留等强制措施,直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常山柚团

    常山人挖掘常山本土文化,推送权威新闻,发布真实信息,通过优质原创文字、图片,组织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歌颂大美常山,传播正能量,为常山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求勾搭,勾搭号码:1356707872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