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酒后急诊殴打医生 换来13天行政拘留
  • 男子酒后急诊殴打医生 换来13天行政拘留

    时间:2019-06-16 19:15:59  来源:  作者:

    6月11日深夜,一名男子因酒后腹部疼痛到衢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就诊过程中打伤一名值班医生。事发后,经民警多方调查取证,男子因寻衅滋事行为被处以13天的行政拘留。

    6月13日下午,在衢州市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被打伤的急诊科毛医生。时隔两日,毛医生右肩上的伤口依然非常明显,右额头上有一个肿块,白大褂上的袖口部位还留着被男子踢打后的脚印。

    6月11日22时59分,酒后腹部疼痛的陈某在几位朋友的陪伴下来到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毛医生马上给他安置在抢救留观室,为他做了心电图等检查,并结合病史和检查情况为他配了药。因得知陈某在几个月前因为消化性溃疡住过院,毛医生再次来到床边详细了解情况。

    监控显示,整个检查过程大约十多分钟。但是,陈某可能因为腹痛的缘故,情绪变得不耐烦,开始言语辱骂毛医生,并尾随毛医生冲到医护人员办公室内,对毛医生进行殴打,致使毛医生身上多处受伤。后经周围人劝阻,事态才没有继续扩大。

    事发后,柯城公安分局府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现场询问双方当事人具体情况,进行多方了解取证。取证过程中,毛医生考虑到陈某有消化性溃疡的病史,担心他可能会出现胃出血等情况,建议陈某留院继续治疗,民警陪同陈某就医至次日凌晨5时,待陈某有些好转后,将其传唤至府山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法医部门鉴定,毛医生的伤势构成了轻微伤。陈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并且情节较重,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