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什么鹅要800元一只?他还没吃上鹅肉就被抓
  • 什么鹅要800元一只?他还没吃上鹅肉就被抓

    时间:2019-06-16 19:14:17  来源:  作者:

    鹅肉肥美,所以他去偷鹅,这样的思路,一般人理解不了。近日,杭州余杭公安崇贤派出所抓获一名偷鹅贼,缴获两只鹅。

    这可不是普通的大白鹅。

    6月10日崇贤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时也吃了一惊:盛先生说被偷的两只雁鹅价值1600元。

    什么样的鹅价值800元一只?民警也是心存疑惑。

    报警人盛先生解释:白马不是马,雁鹅不是鹅!反正,是朋友送给他的礼物,值钱!盛先生特地在养鹅的围栏周围安装了4只监控。才养了几天,雁鹅就落入贼手。

    监控显示,偷鹅男子翻过围栏,在多次追逐后成功抓获两只雁鹅并装入铁笼内,随后鬼鬼祟祟地离开。

    通过监控追踪,民警很快锁定盗窃嫌疑人,后将盗窃嫌疑人吴某(男,50岁,杭州余杭人)抓获,并在他的住处饲养水鸭的围栏内找到两只被盗雁鹅,但吴某坚持称此鹅系自己放养,不是偷盗所得,还要将鹅蛋给民警看,证明自己的清白。

    随后,民警依法将涉嫌盗窃的吴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审查过程中,吴某一口咬定鹅就是自己的。不过在证据面前,吴某瞬间变脸,害怕紧张的表情代替了之前的无辜脸,老老实实交代了自己作案的全过程,还央求民警从轻处罚。

    据了解,吴某之前曾因盗窃被拘留,竟不思悔改,再次作案,不过没想到偷来的鹅还没下锅就被民警抓获了。

    目前,吴某因盗窃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