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余杭一男子去邻居家串门 翻栏杆踩在通风井结果惨了
  • 余杭一男子去邻居家串门 翻栏杆踩在通风井结果惨了

    时间:2019-06-16 19:11:09  来源:  作者:

    “我的腿已经麻了,后面还抵着空调……你们快点好不……”

    昨天(6月15日)晚上,杭州良和雅苑小区一住户不慎从13楼掉落到9楼,人被卡在逼仄的通风井内,下面还悬空着。

    这惊险一幕,让围观业主们也捏了一把汗。

    晚上20时27分,余杭区消防救援大队良渚中队接到了分指挥中心调度,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良渚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120急救部门到场展开救援。

    救援人员到场时,男子保持这个姿势已经有10多分钟了,除了手部有受伤且被困在狭小的空间内导致身体麻木外,意识还清醒。

    为了稳妥起见,指挥员决定采用内外共同施救的方式,将被困人员缓缓吊出。由于通风井空间狭小,一名队员先通过固定安全绳爬到井内,将救援绳索绑在被困人员身上,并拖住被困者下身,随后井外的队员抱住被困者上身缓慢地将被困男子抱出井外。

    经过紧张的救援,受伤男子终于被成功转移到地面。随后,队员们一起将其抬上等候的120急救车,快速送往医院救治。

    据消防员介绍,这名落井男子当时还身穿着制服,手臂上还戴有一个红色袖章,身上挎着一个包。

    “和报警人沟通得知,跌落在通风井的男子为小区住户,他当时在13楼的邻居家串门,不知咋想的,就翻越阳台旁边的栏杆,通风井内上面有一块木板,可木板承受不住成年人的重量,一脚踩空掉下去。”

    消防员还说,落井男子还一直提醒他们,一个包掉下去了。后来男子的朋友在一楼的通风井内找到了他的包。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