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州一高档小区19楼凌晨起火!事发房间住着一家子人
  • 温州一高档小区19楼凌晨起火!事发房间住着一家子人

    时间:2019-06-16 19:08:13  来源:  作者:

    今天凌晨2点多,温州乐清市一个高档小区起火。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事发房间有180多平方米,里面住着业主一家多人。

    接报后,辖区派出所、消防局、120立即赶赴现场。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14:15】

    住在15楼的鲍女士说,深夜两点多的时候,她突然被一阵浓烟呛醒,起身查看家里并没有异常,于是她打电话给物业,物业告知她楼上19楼发生火灾,当时已经报警。

    之后,鲍女士听到已有救护车和消防车开进来救援,之后,她和老公带着孩子离开了家里。

    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发现出现起火的单元门口有专人值守,通往19楼的消防楼梯已被封锁,还有警方在现场调查。

    小区的邻居告诉记者,听说事发业主的老家正在拆迁,所以他的父母和嫂子侄儿暂住在业主家,当时家里人比较多,谁知道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15:00】

    20多位亲属都集聚在乐清市人民医院,所有人神情悲痛,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伤者凌晨送来医院之后,先是在急救室进行抢救,之后都被送到ICU进行救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